喵老大加薪請客,中秋高級烤肉行。。。。桃園原燒

沙拉。。。。水果優格沙拉

甜甜的當季天然水果,配上帶有百香果滋味的醬汁,酸酸甜甜的掀開您的味蕾。

DSCF6628.jpg

湯物。。。。吟釀味噌湯

湯上頭點綴著白芝麻和海帶芽, 湯裡埋藏著鮮嫩肉片,特殊的豆皮滿滿吸飽著湯的美味,甘甜美味充斥著口中。

DSCF6630.jpg

烤物。。。。牛肉綜合拼盤

1人份的份量,對大胃王的我來說是小CASE,當日的玉米不是很甜美,洋蔥很難烤。

醬料有桔醬、味噌醬和水果醬(由左至右),超喜愛沾桔醬配烤物,能帶出肉質鮮甜和清爽口感。

DSCF6632.jpg 

加入會員送的雞腿盤。。。。

DSCF6634.jpg

冰沙。。。。柚子冰沙

還可以續杯喔!喝了2杯ㄋ,胃口小的人千萬別學我。。。。

DSCF6635.jpg

寶寶餐。。。。棉花糖和餐包

不過,寶寶一點也不想坐在椅子上,正好剛學走路,吵著出去散步,一口也沒吃。

DSCF6636.jpg

石鍋。。。。鮭魚石鍋飯

一鍋可以分成2碗,服務人員貼心的分裝,上頭還灑上鮭魚卵和海苔絲,香氣十足,嚐的到大海的鮮與米飯的香。

DSCF6639.jpg

石鍋。。。。石燒鮮蔬

絲瓜和蛤蜊絕配的湯,令我失望,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喝,喝起來有一點怪味道。

DSCF6640.jpg

甜點。。。。桂花紅豆湯

炸到酥酥的糯米QQ丸,配上甜滋滋的紅豆湯,湯上還浮著桂花,綿密口感無法檔。

DSCF6642.jpg

甜點。。。。紅豆慕斯

這是喵老大點的,上層是綿密口感的慕斯,下層是酥酥的餅乾,旁邊搭著帶苦味的抹茶粉,是一道不是很甜的甜點,一點也沒甜點的FU,我還是喜歡我的桂花紅豆湯。

DSCF6643.jpg

飲料。。。。燕麥奶(熱)

年紀大了,連喝個飲料,都首選養身健康為主的燕麥。

DSCF6645.jpg

最後,原燒還貼心準備了薄荷糖,讓食用者消除口中氣味。

DSCF6646.jpg

原燒網址:http://www.yuanshao.com.tw/menu_pr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nty秉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