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當了三寶媽之後較少將指尖穿上漂亮的彩衣,

最近隨著UNT推出了主題「我有我的三重人格」,

再度開啟屬於珊媽指尖上彩甲的魅力囉! 

2

自2009年UNT推出第一瓶連孕婦都可以使用的"無毒指甲油",

四年後推出居家就能做到專業光療的"嬌滴滴光撩指彩",

去年革命性推出"太陽感.光指彩系列",

而今年秋冬UNT將三個不同系列串起推出了主題「我有我的三重人格」,

不論是三重人格之一具潛在個性有如年輕張揚的偶像天后(嬌滴滴光撩指彩系列),

或是三重人格之一具高率高冷的明星經紀(太陽感.光指彩釉系列),

還是三重人格之一像個小孩抓住玩具般的超級粉絲(一般指彩系列),

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指尖魅力喔! 

3

這次體驗的是UNT指甲彩 - 我愛 • 我存在系列,

共有五種色彩,

珊媽體驗的是天使的救贖(KA 005)指甲語,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1號)

色彩像是馬卡龍的裸粉色,

是一款屬於天使般的夢幻色,

另外還有跟踪狂心理(KA 020)指甲語、模仿犯(KA 025) 指甲語、

流星語(KA 035) 指甲語、以愛囚禁(KA 045) 指甲語。

4

UNT指甲彩採用法國大廠原料,

色澤非常飽滿,

質地不會過濃或過稀不好刷,

刷起來操作容易,

並且相當均勻滑順又無刷痕好看,

更重要的是不易傷甲,

又抗微刮喔!

讓纖纖十指更晶瑩閃耀動人。

5

雖說素素的指甲珊媽覺得還長得不錯啦!

但就像是素顏上妝後,

將更加晶瑩閃耀,

如偶像明星的風采無法隱藏

美麗完全自然顯露出來。

6

使用方法很簡單,

將刷毛輕刮瓶口,

讓刷毛沾取適量指甲彩,

再由指甲底端刷起到指尖,

指甲表面就能飽滿上色囉。 

7

天使的救贖(KA 005)指甲油真的好粉色喔!

粉到我都年輕好幾歲,

超適合搭配粉粉嫩嫩的天使公主風裝扮,

珊媽年紀一大把不合適裝嫩,

就沒穿這麼夢幻的衣著囉。

9

2016UNT秋冬指尖新色,

我有我的三重人格,

那您呢?

邀請您一起做UNT的超級粉絲吧!

10  

官網連結 http://www.shopunt.com/tch/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plenty秉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