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珊媽每天光是忙於家事就夠忙碌一整天了,

才剛整理好的地方,常常三個寶貝到此一遊就又面目全非,

尤其現在又逢暑假,

三個寶貝不是將物品東倒西翻,就是吃個點心渣渣掉滿地,

小的這樣就算了,連大的也是如此,

下班後通常坐在電腦前吃著宵夜,電腦桌附近很容易遺留食物殘渣,

甚至邊邊角角的地方更是加倍難以打掃乾淨,

打掃起來好累人喔!

2

最近體驗花王魔術靈地板噴易拖,

使用上只需直接噴一噴再拖一拖,超簡單,超省力,超省時,

完全不需要動用到水桶來稀釋使用,超便利,超輕鬆,

更特別的是拖完地後地面上很快就乾爽無比,不濕濕黏黏的喔!

3

先前珊媽拖地所使用的地板清潔劑,

都要先拿個大水桶,依照比例稀釋後才能開始打掃,

在掃當中還怕小朋友在附近跑來跑去打翻它,或是拿來玩耍潑滿地水ㄋ,

而魔術靈地板噴易拖採取免稀釋直接噴拖方法,

可以一手拿著噴易拖,一手拿著拖把輕鬆方便打掃唷!

4

並且還有99.9%除菌力,對於家中有小孩的家庭來說超級重要的,

像我家的寶貝們一下子給我趴在地板上玩玩具,

一下子給我躺在地板上涼快一夏,

東爬西摸,想到手手又給我放進嘴裡,

真的是很怕地上的細菌會被吃進肚裡ㄋ,

以及添加了森林湖畔的香味不刺鼻,好好香,好好聞,

讓打掃衛生還能享受清新香氛

心情愉悅,打掃起來就更得心應手喔! 

5

更棒的是擁有4倍速乾力零黏膩感

拖完地板後很快就轉為乾爽,才不會濕濕造成滑倒,

尤其是下雨天或吹南風時拖地超難乾,

珊媽都用電風扇吹地板+除濕機除水,才得以解就濕地,

有了這個極淨乾爽,以後再也不怕拖地會不乾囉!

反而更加乾淨無水痕,踩起來很舒爽不黏膩唷!

6

特別噴嘴還設有兩段式 

7

向右轉是小範圍集中噴霧,可使用在局部角落裡。

8

向左是大範圍廣角噴霧,可使用在大面積地板。

9

剛剛好一隻手握拿很方便,並且超好操作噴灑。 

10

老爺電腦桌旁的菸灰與宵夜殘渣><

經過一夜,我想昨夜不知有多少螞蟻蟑螂爬過,

通常珊媽這裡都會用稀釋的漂白水拖地,消毒殺菌,

但氣味還真得臭死人,很嗆鼻ㄋ,

我想我的健康也快被它讀死了。

還好有了魔術靈噴易拖讓我除菌又氣味芬芳唷!

11

每個邊邊小角落直接用拖把打掃乾淨超難的,需很費力,

有搭配噴魔術靈噴易拖一噴,很快就將地板清潔得乾乾淨淨。 

12

像門後和門邊也是常常忽略的小地方,積累久了,還真的拖也拖不乾淨ㄋ,

噴一下魔術靈噴易拖,很輕鬆就打掃得一塵不染。

13

魔術靈噴易拖免稀釋直接噴拖,超輕鬆,

四倍速乾不留水痕,超舒爽乾淨,

更重要的是99.9%的除菌力,使家人的居家環境更加健康,

越拖越乾淨,越拖越清香,真的是很有一套唷!

天天隨手打理家中環境,變得好輕鬆愉悅ㄋ,

打理地板就交給魔術靈吧!

1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plenty秉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