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天氣好熱,珊媽只想將臉蛋上的妝能省就省,

這不是懶惰,而是太多妝,太不透氣,太悶熱了,

但沒上妝的我,缺點赤裸裸一一呈現在肌膚上,

斑點、暗沉、黑眼圈都超明顯,

尤其是氣色超差,簡直是名副其實的大嬸媽ㄋ,

要放棄上妝,實在太不可能了,

妝要薄,又要美,還真的有點困難度,

雖說近年都流行裸妝,殊不知裸妝也是層層堆疊出來,

妝出來的美,使我想到肌膚都要悶壞啦! 

2

最近體驗一款多功能的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具修護隔離的效果,使我省去每日額外塗抹隔離霜;

且有修容潤色改善膚色的魔力,一出場就氣色好極了;

加上還有遮瑕蓋斑的特技,使我妝感更加完美無瑕,

只要有它,我真的徹底放棄那一層層厚臉皮啦!

簡簡單單就畫出自然輕透會呼吸的仙女妝^^

3

擦上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的同時,

感覺也像是在做肌膚補水動作,

成分可是添有玉米醇、海藻糖、蝸牛萃取、荔枝萃取和玻尿酸,

難怪使用後,肌膚反而更加保濕水嫩嫩呢。

4

這麼保濕含水的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無形中將護膚與底妝混合在一起了,

使得我上妝後的肌膚,舒服到像是做足保濕功夫一樣,

那麼讚,那麼美,那麼透氣舒適呀!

5

添加了薰衣草精油的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擁有淡淡的花草優雅清香,我超喜歡這味道,

使我疲憊的面容瞬間都掃除,從裡到外都神清氣爽了起來ㄋ。

6

質地霜狀,相當輕盈又清爽,

就算炎熱的夏日使用,一點也不黏膩和悶出粉刺與痘痘唷!

7

先來用手體驗一下,

輕輕塗抹就能感受到水水粉粉的fu,延展性不錯,

接著還會有化為沁涼的水感錯覺,有些濕潤fu,

很快就轉變成粉粉的美肌模式,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竟然將毛孔都隱形了,

太厲害啦!

8

來張使用半張臉的對比照,

很明顯有使用的那半張臉好膨潤,氣色好極了。

9

趕緊將另半張臉完成,整個人散發出來就是美美噠~

10

使用起來,肌膚超級清爽舒適,非常無負擔,不厚重,

肌膚沒有乾乾的不舒服感覺,很保濕唷!

11

最近高溫難耐的日子裡,

珊媽使用了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感覺超透氣舒服,

妝感持久不脫妝,肌膚好輕透水嫩,

細看膚質真是美,細小紋路好像都離我遠去了呢。

12

看到沒臉蛋上的鼻頭還冒著汗水,自由地呼吸著ㄋ。

13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含有保濕因子,

肌膚一整天下來,自然清爽又不乾燥脫妝,妝得超持久,

並且還可修復遮瑕又亮顏,

夏日從此可以保持自然妝感,肌膚又可自然地呼吸囉!

14

千萬,別再讓肌膚悶悶不樂囉~

15 

想看更多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plenty秉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