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快過年了,珊媽家裡已陸續開始大掃除,

前天把窗戶全都擦完,住在邊間最討厭就是擦窗戶了,

光是大大小小的窗戶就快要將近20個,累死了@@

今天剛把廁所打掃乾淨,

從天花板到地板,從門到窗戶,從洗手台到馬桶,

全部地方都是珊媽清掃的重點,

但問題來了,距離過年還有一段日子,馬桶要維持乾淨是乎超級困難,

有人尿尿常常給我尿在上面或旁邊,

或是上完廁所不沖水,馬桶常常旁邊卡著一層黃黃的汙垢,噁~

2

瞧~珊媽可是帶著手套,拿著不要舊的沐浴巾,

親自親手蹲在那替馬桶洗澡,我刷我刷我刷刷刷,

每次好不容易刷得乾乾淨淨,感覺過沒多久又變臭變髒了,

害我上廁所臭到都沒有辦法有個好心情><

常常忍不住隨時隨地都要動手清潔一下,

我都覺得越來越像灰姑娘一樣,每天勞命在洗刷刷ㄝ

3

最近發現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超香又超好用,

只要有人上完廁所後沖水,它自己就會自己洗澡澡,

不需要我沾手清潔,無時無刻都保持香噴噴,好厲害ㄋ。

4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是由日本台灣共同開發,

有日本的優秀品質,也有台灣的親民價格,

是一款家家戶戶都享受得起的高檔平民貨喔!

5

其實未拆封就能隔著包裝聞到超清香的氣味,很香,很耐聞,

其香氣是採英國、瑞士國際嚴選產地專櫃級精油香氛,

並且成分很天然,不傷馬桶身體,馬桶可"用卡久"歐,

更重要的是無強酸、強鹼配方,就算不小心碰觸到肌膚也相當安全。

6

有了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每次沖水就是清潔,省下再次動手打掃的時間和精力,

一次就搞定了香味和清潔,真是好棒棒ㄋ!

7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是三個可愛的水滴組合而成的造型,

每個水滴前面有波浪條形的通風口,後面有直線條型的洞口,

三個水滴後面一起連接著一塊背板,

更特別的是水滴位置可是經過計算,好方便掛上後與馬桶無比契合ㄋ。

8

原本我很害怕那掛鉤會不會太堅硬,無法扳開使用,或是弄斷掉,

結果單手就很輕鬆扳開,還很有些微Q彈性,

直接掛上馬桶側邊就可以,很簡單,很便利ㄋ。

9

直接扳開掛上,很輕易就大功大成,

隨掛隨用,馬桶不再需要我幫它洗香香了,

珊媽就是位優雅的母后,閒閒在家喝喝下午茶,追追劇......

黃臉婆,灰姑娘,珊媽都拒當歐。

整個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非常服貼靠在馬桶側邊,

就像量身訂做般的合身ㄋ。

10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以特殊技術結合了香氛力和除菌力,

使馬桶一發持續維持好香香,好乾淨的狀態,清潔迅速,香味療癒,

馬桶的髒污就交給馬桶自己打掃吧!

邀您一起享受如廁的美好環境。

11

想看更多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plenty秉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