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就快要過年了,今年決定好要送什麼伴手禮了嗎?

推薦一款小朋友為之瘋狂,且也是抓寶朋友超喜愛的的禮盒,

更是大小朋友都喜愛吃的超實用海苔禮盒,

那就是"聯華食品精靈寶可夢味付海苔禮盒",

有小朋友的家庭推薦送這個準沒錯,絕對不會出錯喔!

話說珊媽家的小朋友強制設定過年拜訪入門的通關密碼~

拜訪時,一定要帶聯華食品精靈寶可夢海苔禮盒才能進入。

這是哪門子的規定呀!要笑死人==

還叫珊媽買這個回家,根本就是寶貝們想貼紙想瘋了,

這超引誘人跌入收集的風潮,太可怕啦!

2

就從光是聯華食品精靈寶可夢味付海苔禮盒的外箱來說,

就足以使小朋友驚聲尖叫,超瘋狂地"起肖"喜愛,

並且紛紛搶著瓜分那內贈的獨家限量雷射貼紙,

完全對上小朋友的喜好,根本就是小孩子界裡的天王巨星ㄋ。

3

精靈寶可夢味付海苔禮盒四面的底色皆不同,

有鮮紅色、紫藍色、湖水綠和亮黃色,每面皆非常繽紛又亮麗,

超引誘人喜愛ㄋ。

4

每一面除了有可愛的皮卡丘圖案外,還有十種神獸圖案加以點綴,

有露奈雅拉、索爾迦雷歐、閃電鳥、火焰鳥、急凍鳥、

雷公、水君、炎帝、夢幻以及超夢,

光是這些名子就讓珊媽記不得,搞不清楚了,反而哥哥全都認識,

使哥哥徹底陷入瘋狂之中,完全不受控制的尖叫發狂,

並且還勢在必得禮盒外箱,想要輕鬆一網打盡十隻神獸ㄋ。

5

精靈寶可夢味付海苔禮盒裡共有60小片裝的海苔,

獨自小片裝的設計,很適合獨享或是一起分享食用喔!

依照我家的情況,老爺就如同小孩般地愛吃,

所以四個小孩吃一桶,剛好是一次的海苔分享餐。

6

海苔的小包裝也是很五彩繽紛,

有粉紅色、藍色、淺橘色、湖水綠、紫藍色和亮黃色,

放在透明的桶子裡,一圈圈的捲在裡頭,有如抓到寶可夢般的開心。

7

每一色小包裝的皮卡丘模樣都不相同,很Q,很萌,

看的連我都超想收集各色小包裝袋^^

8

小時候的珊媽,依稀記憶猶新,也是位超愛吃元本山海苔的小朋友,

常常也是期待著年節時候,能收到心目中理想的元本山海苔禮盒,

想那往小片裝的袋子上用力啪一下,就開封可以食用,

每次吃海苔片時,深怕太快吃完,都將裡面一片片分開食用,

細細品嚐入口後甘甜濃醇的滋味。

9

這應該是很多大朋友的童年回憶,

現在寶貝們也正與寶可夢海苔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記憶。

10

寶貝們吃得超開心的,好吃到珊媽家的屋頂都要翻囉~

11

元本山海苔還是如此地好吃,

這是精選天然海域生長的海苔,

經過獨特烘烤技術,搭配日式醬油調味,

呈現出這入口甘醇鮮甜,口感香脆,超迷人的滋味。

一咬下那海苔的清脆聲,真是使人口水直流,回味無窮,

入口後沾濕口水的海苔,散發出超甘甜濃郁的鮮味,害我猛生口水ㄋ。

12

聯華食品精靈寶可夢味付海苔禮盒對大小孩都是超吸睛的伴手禮,

不僅有皮卡丘和近期遊戲推出的稀有神獸角色一起享食外,

每款禮盒還附贈了小朋友愛不釋手的獨家限量貼紙喔!

快來購買!一次收服所有神獸級寶可夢吧!!

販售通路∼便利超商、全聯、量販、超市與一般通路皆有販賣唷!!

邀請加入「幸福の山-元本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tomotoyama/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enty 的頭像
plenty

珊咩咩

pl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石凱洛
  • 包裝是小朋友喜愛的
    停...妹妹的臉怎麼啦? 橘橘的

    海苔好吃~又不會熱量高~過年送禮就它啦
  • 東西到貨試吃那天,正好是妹妹們幼兒園運動會,臉上還掛著運動的彩繪,一回家沒洗臉就迫不及待地試吃,所以臉上都還留著彩繪,哈XD
    就可知道寶可夢魅力多厲害,可愛到不要不要ㄋ~

    plenty 於 2018/01/31 21:15 回覆

  • Julie玩美茱莉
  • 海苔真的是一個營養又好吃的零食!
    大人小孩都愛它
  • 是阿!尤其又有寶可夢的加持,小朋友更是抓狂到不受控制ㄋ

    plenty 於 2018/01/31 23:22 回覆

  • 藍♀β♥love♥晴
  • 包裝是神奇寶貝耶,好可愛呀!
    海苔真的是大朋友、小朋友都愛吃的
  • 我家的小朋友看到便利店裡有賣,一直鼓吹珊媽購買,不是要送人,而是想要自己享用,被打敗了><

    plenty 於 2018/02/01 14:33 回覆

  • Emily&Du老爺的家
  • 海苔禮盒
    大人小孩都喜歡
    送禮自用都適宜
  • 很推薦送禮唷^^

    plenty 於 2018/02/02 20:48 回覆

  • 石凱洛
  • 原來是入這樣子~嚇到凱洛阿姨了啦以為臉怎麼了

    有很多可以試吃試喝試用的~小朋友們也喜愛吼
  • 哈~我也想先幫她們洗臉,但寶貝們等不及,所以就直接上場試吃囉^^

    plenty 於 2018/02/06 13:2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