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春天吹醒了花兒,也喚醒了我肌膚上的油田,

油況景象更是無敵欣欣向榮,

使得原本就敏感肌的珊媽更是雪上加霜,

些微紅的過敏和爆油亮的肌膚正是目前臉上的無聲抗議,

粉刺痘痘不逕爭先開放,

讓我感嘆好花不常開,好臉不常在呀! 

2 

趕緊選個高效力的面膜來急救急救~

近期使用了"OATMA歐朵瑪燕麥晶萃絲面膜",

這是專門針對敏感肌設計的面膜,

很服貼,好吸收,非常溫和又有力的醫美級呵護,

最重要的是真的超適合使用在我脆弱又敏感的肌膚上,

完美提升了肌膚的健康力喔! 

3 

OATMA歐朵瑪燕麥晶萃絲面膜與以往我用的面膜成份有點不同,

它竟然採用了我常在吃的燕麥,

這麼健康又養生的東西,不僅內服還可外敷,

真是不可思議極了。 

4 

OATMA歐朵瑪燕麥晶萃絲面膜比起用過的面膜來說,

做工更是細緻,

光是白色珠光紙上面就多了特殊剪裁紋,很不一樣,

我猜想是為了讓精華液更能完整一滴不漏的流入面膜紙上,

果然,將面膜拿出,面膜袋裡沒剩什麼精華液,

完美將那26g的精華扎實留在面膜紙裡。 

5

OATMA歐朵瑪燕麥晶萃絲面膜採用日本羽纖速導三層晶萃絲,

完整將精華液牢牢吸住,面膜一拿起來超水超有分量,

材質很輕薄透,超柔軟細緻,超親膚的喔!

敷起來相當舒服自在透氣,無負擔。 

6 

用雙手微拉面膜紙平整,面膜就乖乖服服貼貼,超easy!

甚至連手笨拙的我也能輕易完美達成ㄋ!

7

經過十五分左右的日常面膜急救下,

面膜紙還是好濕潤,

珊媽使用完後,還會敷個脖子、手背和膝蓋ㄋ。 

8 

摘下面膜的那一霎那間,肌膚變得好水好嫩,

真的變成了名副其實用水做的女人了,哈XDDDD~ 

9 

我喜歡敷完後的潔淨乾淨度,感覺肌膚無時無刻都透著美光,

根本都不需要打光師,怎麼拍都好透亮美力,

整個人就有如明星般散發著無敵光芒唷! 

10 

不光是視覺美,連觸覺也是好柔嫩,超讚的!

完美呈現出肌膚最佳狀態,

我那粗糙不平整的爛肌到哪去了呢?

實在是不愛上我自己都不行。 

11 

當然,使用在妝前更是如虎添翼般,

妝容更貼更自然,妝感也更持久,

就算一整天下來,肌膚控油力也不再大爆走了。 

12 

所有的阻礙,OATMA歐朵瑪燕麥晶萃絲面膜全都掃淨,

只留下讚嘆不已,美到不行的細嫩感美肌啦! 

13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oatmabeauty/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plenty秉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