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追尋更美麗是珊媽終身的事業,

所以我天天都再精進肌膚的健康力,

因此尋找一些簡單又優秀的產品,常是家常便飯,

而近期我發現了"L'AURORA極光美學洗卸兩用慕絲保濕洗面乳"

非常好用,

一次就可以洗卸乾淨臉蛋上的彩妝、髒汙和油垢,

而且還超溫和不刺激,也不會乾澀緊繃,超水,

輕鬆還給肌膚一個乾淨有質感的深呼吸唷!

2.JPG

L'AURORA是法文極光的意思,

獨一無二與珍貴的極光,

是眾多人一生中想追尋跟探索的美麗夢想指標,

就像我一樣天天珍愛自己的肌膚,

使每一天都可以保持最健康的肌膚狀態,

讓我更加美麗有自信,就像極光一樣閃耀璀璨喔!

3.JPG

L'AURORA極光美學與珊媽一樣都是美的追尋者,

堅持產品不添加有害物質,享用起來更加溫和不刺激,

以自然、簡單、誠信和專業為理念,精研出許多有效又安全的保養品,

而L'AURORA極光美學洗卸兩用慕絲保濕洗面乳,

就是珊媽這次看上,想要分享推薦的優質好物。

4.JPG

L'AURORA極光美學洗卸兩用慕絲保濕洗面乳

主要添加了天然成分的銀杏萃取液,

以及有機認證天然保濕成分的醣基海藻糖,也就是生命之糖,

認真溫柔地洗卸乾淨每一吋肌膚,

使肌膚更細緻水嫩,更具透亮感,肌顏更是讚,

並且一點也沒有洗後乾澀和緊繃的感受,非常保濕又溫柔害ㄋ。

5.JPG

淨白的外包裝,顯得非常簡約美麗,

透明的瓶身設計,可看見黃色液體與容量,

沒有多餘的點綴,只有乾淨俐落,這是我第一眼給它的評價。

6.JPG

按壓出來是超豐盈綿密的慕絲,比較偏像泡沫,

且接觸到手掌溫度會微微出水,

更能輕鬆推開均勻塗抹在臉蛋上,將彩妝溶解卸除乾淨呦。

cats.jpg

第一次親密接觸,觸感極溫柔細膩,很泡沫的感覺,

親膚性很不錯,可很親近肌膚,深入將毛孔洞穴打掃乾淨,

稍微塗抹開來,感覺就像是在蛋糕抹上慕斯一樣,

很滑順濃郁,整張臉蛋都覆蓋上一層薄薄的慕絲雪地,

加點水進去,泡泡又起泡一次,這時偏向較泡泡的fu,

由許多小泡泡努力清理整潔。

11.JPG

細膩的慕絲讓我易發紅且敏感的肌膚感受到無比的尊貴,

好溫柔對待珊媽的脆弱敏感肌,

就像似用了絲綢洗卸肌膚一樣ㄋ,

真是太舒服啦!

12.JPG

泡泡的洗卸方式我超愛,說真的,清潔力超溫柔又舒服,

而且還超簡單和方便,一用就愛上它,

我掉入了泡泡的圈套裡,爬不出來了,怎麼這麼好用><

很推薦忙碌的現代人與懶人享用!

13.JPG

非常療癒且舒壓,

不僅肌膚洗卸乾淨,連繁雜的心情也一起洗滌了。

20.JPG

使用後立即感受到肌膚變得超乾淨,且還微微透出透明的光澤度,

像似隨身打了蘋果光一樣,美美噠~

21.JPG

仔細看,鼻子附近清得超乾淨,顯得出無比的光滑力,都亮的發光了唷!

23.JPG

L'AURORA極光美學洗卸兩用慕絲保濕洗面乳

輕鬆帶走殘妝與髒汙,同時給予肌膚補充水分,

讓我洗卸後的肌膚超乾淨又水嫩,

一點也沒有不適感,或發紅的現象,

我的肌膚正在深呼吸,那您呢?

推薦淡妝的姊妹們快速享用這簡單的洗卸力喔!

24.JPG

推薦給值得擁有更好的朋友們,一起來享受簡單又溫和的洗卸力吧!!

100.JPG

官網:http://laurora2017.com/index/

FB粉絲頁:http://bit.ly/2M2Da7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plenty秉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