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香菇塩麴1.jpg

在珊媽的廚房小小天地裡面,好的調味料必是不可缺少的神隊友,

它除了可以提升味道的美味力,更是可以增添滋味的精采度,

對於烹飪不是很擅長的珊媽而言,

調味料就是能使平淡無味的菜餚,瞬間變身為超好吃的魔術師喔!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香菇塩麴2.JPG

最近廚房裡珊媽趁著大掃除,

增添了"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和香菇塩麴風味料",

兩款具有特別風味,都可使味道更加鮮美可口,

藉此以鰹魚或是香菇的鮮香來借味提味,

尤其當中有塩麴這個成分,

可使料裡美味更加突出,更加自然甘甜,

也能令有甜味的食材更鮮甜,令味道較清淡的食材更香甜喔!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香菇塩麴3.JPG

兩款外包裝皆很鮮明清楚,不易搞混,

鰹魚塩麴風味料是亮麗的橘黃色,有一隻鰹魚圖騰,很活力十足;

而香菇塩麴風味料是翠綠的綠色,有兩朵香菇圖騰,很健康滿滿,

在忙碌的烹調時候,一目瞭然,絕不容易調味出錯喔!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香菇塩麴4.JPG

台塩生技鮮選我香菇塩麴風味料: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香菇塩麴5.JPG

產品成分有鹽、玉米澱粉、葡萄糖、酵母抽出物、乳糖、

香菇抽出物、塩麴(米、鹽、糖、海水濃縮礦物質液),

以及菠菜粉、紅蘿蔔粉、南瓜粉、玉米粉、番茄粉、高麗菜粉

和香菇粉,完全無味精、香料、調味劑和食品添加物,

使珊媽在調味時很安心使用,且食起來非常健康無負擔ㄋ。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香菇塩麴6.JPG

裡頭的臺鹽特色手工釀造「塩麴」,

可簡單輕鬆幫助提升料理的自然甘甜滋味,是料理界的神助攻ㄋ。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香菇塩麴7.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容易,

建議一般料理約2~3匙,而煮湯約3~4匙即可,

當然也可依個人口味和料理量來稍做調整唷!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香菇塩麴8.JPG

無論是清炒、醬燒還是炒麵等等,

都很適合添加美味,添加香菇風味的好鮮味。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香菇塩麴9.JPG

珊媽一直覺得素菜超難煮到美味可口,沒想到,

添加了台塩生技鮮選我香菇塩麴風味料的素菜,竟然這麼好吃,

可讓素菜和豆腐這類較淡得食材,風味更加濃郁鮮甜喔!

再也不怕初一、十五吃素日的到來^^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香菇塩麴10.JPG

加了台塩生技鮮選我香菇塩麴風味料的清炒豆芽,

吃起來清爽的豆芽菜更增添了香菇的鮮香甜味,

超對味,也超好吃。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香菇塩麴11.JPG

加了台塩生技鮮選我香菇塩麴風味料的家常炒麵,

更是與平日炒出來的味道更勝一籌,無敵香甜可口,

令人著迷上癮,只差沒將盤子給吃下去。

(今日我又破功了,多吃了好幾碗,等會來做做運動><)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香菇塩麴12.jpg

台塩生技鮮選我香菇塩麴風味料

使平淡無味的菜餚變身為滋味風情萬種,

讓珊媽無法克制不去愛上它,使用它,食用它。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香菇塩麴13.JPG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香菇塩麴14.JPG

產品成分有鹽、玉米澱粉、葡萄糖、乳糖、酵母抽出物、鰹魚粉以及塩麴

(米、鹽、糖、海水濃縮礦物質液),

無添加味精、香料、調味劑和食品添加物,

添加在菜餚裡,實在好安心,也食在好健康ㄋ。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香菇塩麴15.JPG

一樣裡頭有臺鹽特色手工釀造「塩麴」,完美襯托食材的鮮甜感。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香菇塩麴16.JPG

用量一樣是依照需求來做調整,

適度的調味,可創造出無限的滋味延伸歐。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香菇塩麴17.jpg

不管是炒菜、炒飯還是煮湯,隨手一匙,美味真簡單。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香菇塩麴18.JPG

尤其加了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的湯,

宛如是渾然天成的鮮味,喝起來濃厚清甜,超好喝,

簡直就是魔法般的煮湯調味料呦。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香菇塩麴19.JPG

添加了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的蛋炒飯,

依然不減平日蛋炒飯的香味,反而更加躍升了一個層次。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香菇塩麴20.JPG

吃飽飯後的姐妹倆,

見桌上還有殘餘的菜餚,還偷拿筷子清菜尾,

想必是味蕾久久無法平復,想它了,哈XDDDD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香菇塩麴21.jpg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

讓零廚藝的珊媽也能峰迴路轉變身為煮婦達人,

有它,妙手回春,無味也變有滋味了。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和香菇塩麴風味料,

是餐餐添加健康與美味的小幫手,

也是零廚藝新手朋友的神隊友唷!!

官網:http://www.tybio.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plenty秉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