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5CAURORA極光美學金緻馥活綻白凝霜1.jpg

秋冬一步步逼近,臉蛋保濕功夫真的需要更加強才行,

在這一下子冷一下子熱的季節,珊媽肌膚狀況也晴雨不定,

現在起正式向氣候宣戰,

我不只要保濕,還要使用起來清爽不黏也不油膩,

最好是香味聞起來很療癒,

讓整個護膚享用有如肌膚SPA一樣地舒適愉快,

我愛我的肌膚,所以肌膚保養不該是三兩天的事,

乾枯暗沉也不該是黃媽媽的專利唷!

L%5CAURORA極光美學金緻馥活綻白凝霜2.jpg

近期使用了"L'AURORA極光美學金緻馥活綻白凝霜"感覺還不賴,

它為肌膚帶來超清爽的保濕力,且使用起來很舒服,

吸收力極讚,完全讓我有一種回到Baby肌的錯覺,

水水潤潤的感覺,手感超好摸,一整天下來肌膚超安穩不亂冒油,

讓常爆油的珊媽一用就愛上,深得我心的極簡保養,

早就該讓laurora來寵愛我啦!

L%5CAURORA極光美學金緻馥活綻白凝霜3.jpg

L'AURORA一詞來自法文,為極光的意思,

代表著獨ㄧ無二與珍貴,是大家想一探究竟與追求的,

就像你我只有一張臉,平日就該好好愛自己的肌膚,

使用有效又安全的保養品,這是對肌膚最基本該有的態度,

而L'AURORA就是堅持以健康美麗為目標,

不添加有害物質,以高規格產出有效且安全的護膚品,

且在價格合理之下,能享用到專櫃級的專業保養品,

讓大家珍愛自己從肌膚保養開始。

L%5CAURORA極光美學金緻馥活綻白凝霜4.jpg

L'AURORA極光美學包裝設計讓人感到清爽舒暢,

外包裝採用簡單乾淨的素白底,非常簡潔,讓人感到專業可靠,

而內包裝則採用難得一見的黑色搭墨綠色,

不僅讓人眼睛一亮,還形成了極高的辨識度。

L%5CAURORA極光美學金緻馥活綻白凝霜5.jpg

打開來,平整的凝霜,滿滿的,白嫩嫩的,

視感宛如希臘優格的濃稠,看起來非常誘人可口。

L%5CAURORA極光美學金緻馥活綻白凝霜6.JPG

隨盒還有附贈小挖勺,造型很特殊,

一端像似增厚版鏟子,可用來挖保養品和安撫肌膚情緒;

另ㄧ端像似圓形小水珠,可搭配保養品加以按摩,以舒解肌膚疲勞,

使用起來順手又好用,而且還很乾淨衛生,令人愛不釋手。

L%5CAURORA極光美學金緻馥活綻白凝霜7.jpg

挖一下,與我第一印象不太同,

質地反而比較像似輕盈如優格般的感覺,帶有豐富的含水量,

彷彿就像是專為肌膚量身訂做的水份補給品,那麼沁涼又解渴ㄋ。

L%5CAURORA極光美學金緻馥活綻白凝霜8.jpg

仔細看,好像有細小的東西,

那是成份中含有奈米級的金箔,分子小,吸收力又棒,

可幫助肌膚保持穩定,有效滲透肌膚底層,

順道說一下綻白凝霜的成份,有傳明酸、熊果素和玻尿酸等,

是一瓶有保濕且能喚起白嫩光彩的蜜糖。

L%5CAURORA極光美學金緻馥活綻白凝霜9.JPG

一塗抹在肌膚上,超級舒適清爽,且不黏也不油膩,

有山泉水般沁涼的舒適補水感,瞬間好像舒緩了肌膚脾氣,

即便珊媽我是痘痘肌加油性肌,享用起來一樣也非常舒服愉快,

透氣,清新,無負擔,是一用就會愛上的凝霜質地。

L%5CAURORA極光美學金緻馥活綻白凝霜10.JPG

清潔肌膚後,先基礎保養,

再塗抹L'AURORA極光美學金緻馥活綻白凝霜在臉蛋與頸部加以輕按摩。

L%5CAURORA極光美學金緻馥活綻白凝霜11.JPG

沒一下子,完全都吸收滲透進肌膚裡,讓人有種措手不及的神速感,

使用後的肌膚表面宛如有一層水庫不時供應著水養份,

只感受到肌膚很飽水,很水嫩,

喝很飽滿的肌膚,顯得好膨潤,好有健康亮度。

L%5CAURORA極光美學金緻馥活綻白凝霜12.JPG

靠近一點,可發現肌膚變得好細緻,毛孔也變得好渺小,

保濕夠了,亮度夠了,再多前進的距離,肌膚一樣單純地好水亮。

L%5CAURORA極光美學金緻馥活綻白凝霜13.JPG

我很喜歡這樣清爽不黏不油的手感,真令我愛不釋手,

甚至一整天下來,肌膚依舊一路水到底,

用L'AURORA極光美學金緻馥活綻白凝霜強化保濕,喚起白嫩光彩,

你也可以做得到的鎖水柔嫩肌,一啟發光吧!!

L%5CAURORA極光美學金緻馥活綻白凝霜14.JPG

官網:http://laurora2017.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URORA201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plenty秉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